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号手就位欧阳俊结局牺牲了吗 欧阳俊真的抄袭夏拙了吗

来源: 2021-04-18 15:53:56

  号手就位没播出之前还以为欧阳俊也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好男儿,然而播出大家都在骂欧阳俊,三番四次和夏拙作对,欧阳俊真的抄袭夏拙方案了吗?号手就位原著小说中欧阳俊结局牺牲了,电视剧应该会改编他的结局吧。

号手就位欧阳俊结局牺牲了吗 欧阳俊真的抄袭夏拙了吗 (3).jpg
 
《号手就位》夏拙和欧阳俊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在比赛中,欧阳俊认为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而夏拙却把友情看的更重要,两人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但也在互相影响。尽管欧阳俊抄袭了夏拙的方案,但夏拙最后还是原谅了他。号手就位欧阳俊结局牺牲电视剧的剧情应该会有所改编吧。
 
原标题:欧阳俊真的抄袭夏拙了吗 号手就位欧阳俊结局牺牲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