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景甜张继科分手真正原因 抑郁到不能接戏

来源: 2021-04-18 14:38:58

  景甜因为司藤这部剧也是名声大噪了,其关键还在于演技好,早年前景甜的实力和作品一直不被认可,认为景甜之所以出演优秀剧本都是依靠背后的关系,这么多年幕后大佬一直是个谜。盘点景甜自曝跟张继科在一起的时候抑郁到不能接戏,是什么原因呢?景甜张继科分手真正原因又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418143831.jpg

景甜的感情故事也是个谜,出道至今只官宣过跟张继科的恋爱,但两人相恋时间不长就宣布分手,时隔几年,景甜首次回应跟张继科分手。抑郁到不能接戏,几天几夜不出门,在出演《司藤》之前已经一年半没有演戏,这意味着什么,正在上升期需要靠作品来给自己加成的女演员,因为感情的打击得了抑郁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