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荣离世18年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张国荣生前诡异行为事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1 10:59:18

  2021年的今天是张国荣离世18年,当年为什么会得抑郁症选择跳楼,网上有关于张国荣生前诡异行为事件报道,小编个人倒是认为和他从小生活的家庭环境有关,抑郁情绪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

香港巨星张国荣在2003年的愚人节,从文华酒店24楼一跃而下,亲手终结忧郁症之苦,时光从此凝结在他46岁的绝代风华,2021年4月1日是他逝世的18周年。多张珍贵旧照回顾。张国荣和梅艳芳在生前是一对至交好友,张国荣风华绝代,梅艳芳优雅迷人,张国荣性格温柔,梅艳芳霸气御姐范,两人在纷乱的娱乐圈成为了至交好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