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漫画在哪个app上可以看 漫画恢复更新结局完结了吗

来源: 2021-04-01 14:15:18

  长歌行电视剧是根据夏达的漫画改编的,在剧中还出现了漫画的镜头令人惊喜,长歌行漫画在哪个app上可以看?迪丽热巴的造型简直神还原漫画中的李长歌,之前长歌行漫画停更了好长一段时间,如今漫画恢复更新结局完结了吗?

 长歌行漫画在哪个app上可以看 漫画恢复更新结局完结了吗 (3).jpg

长歌行漫画在哪个app上可以看? 据网友表示,布卡漫画就可以观看这部漫画。《长歌行》由夏达同名漫画改编。作品以初唐为舞台,讲述了永宁公主李长歌活跃成长的历史题材故事。以李长歌的父亲,即太子李建成为首,其母亲兄弟皆被叔父——唐代的第二代皇帝李世民所杀害。得知父亲被杀的消息之后,李长歌逃出皇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