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静老公是皇室吗 胡静老公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10:06:44

  胡静在某档节目中受采访时称“我的人生价值不是豪门阔太”,我们都知道胡静嫁的非常好,丈夫是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声望很高,好奇胡静老公是皇室吗?某种意思上来说,胡静是嫁了个豪门,随即胡静老公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胡静老公朱兆祥很少传出花边新闻,可能很多网友对他还不太熟悉,朱兆祥,1966年出生,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十几岁的时候父亲送他到英国留学,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时就管理集团在英国投资的服务公寓,胡静的公公是已经故去的拿督朱正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