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殷世航是什么梗在哪个平台直播 殷世航身价多少钱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3-25 09:46:23

  竟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殷世航是什么梗,他和套璐璐的故事都能拍成一部连续剧了,殷世航在哪个平台直播?每次直播都像在看欢乐喜剧人,越是嘲笑他的身高,殷世航的身价越蹭蹭的往上涨,一起看看殷世航的个人资料简介。

殷世航是什么梗在哪个平台直播 殷世航身价多少钱个人资料简介.jpg

 近期某平台的网红殷世航与套路璐两人因为恋情消息备受大家关注,虽然殷世航个子低,但在很多小伙伴心中感觉他还是挺厉害的,毕竟能将粉丝玩到800多万的网红能力是值得大家认可的,虽然此前有炒作嫌疑,但如今殷世航已经开启正常直播,与套路璐每天在直播间内合体与粉丝聊天整体表现还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