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秦放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 司藤的孩子是谁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3 16:50:24

  《司藤》王乾坤测出司藤和秦放竟然有血缘关系,那么司藤秦放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在一起了吗?司藤的孩子又是谁的一起来看看。

 搜狗截图21年03月23日1650_27_副本.png

《司藤》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本该丧命的秦放(张彬彬 饰演)用心头血意外救醒沉睡数十年的司藤,司藤在秦放的帮助下开始踏上寻找自己身世的道路,两人共同守护彼此一起成长。值得注意的是,据景甜透露,秦放并不是白英后代,他的真实身份是大树的儿子。该剧导演也曾说,整部剧本身就是讲的藤缠绕着树的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