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助理做牛年宣传图 岳云鹏老婆是谁下跪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8 11:22:57

  说起小岳岳岳云鹏大家肯定是都不陌生吧,近日,岳云鹏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自己助理的聊天记录真的是看了让人想笑,原来是岳云鹏让助理做一张牛年宣传图,好奇岳云鹏老婆是谁下跪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3月17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聊天记录和助理冲冲做的宣传图,并配文:“牛吗”,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头天中午十一点半,岳云鹏让助理冲冲做一张跟牛年相关的宣传图,这个月要用,隔了一天半,到第二天晚上六点半,冲冲才回信息便做好了宣传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