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江宏杰一直在装幸福 福原爱19年就有离婚的打算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10:00:27

  福原爱江宏杰被质疑一直在装幸福,在幸福三重奏里很多网友表示感觉江宏杰刻意的厉害,演恩爱演的有点过了,近日,曝福原爱19年就有离婚的打算了,具体什么情况呢?

 
近日,福原爱因与江宏杰不再似从前那般频繁秀恩爱被疑婚变,随后网上隔三差五就会爆出两人疑似离婚的消息。3月3日,据日媒报道,福原爱已与江宏杰协议离婚,还曝光了一组福原爱与一男子外出就餐约会、同回酒店的照片,疑暗指福原爱出轨。而看到此报道后,福原爱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强调男方只是自己的朋友,两人虽然吃饭散步,但回酒店却是各开了一间房间,直接否认出轨一说。不过就是否离婚,福原爱则称会和江宏杰好好讨论再做决定,言下之意是有离婚的念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