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什么时候开播 该剧小说叫什么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17:09:50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什么时候开播?看了预告片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追了,该剧小说叫什么?讲述了什么故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将于2021年03月11日起上映播出,该剧由白敬亭(邢克垒​)、马思纯(米佧)、王阳(邵宇寒)、姜珮瑶(阮青夏)、陈昊(束文波)等主演。《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沐清雨的同名军旅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少校邢克垒与女兵米佧之间的军旅爱情故事,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以及剧情信息,敬请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