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通天书院公子润和谁在一起了 公子润是谁的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2 14:45:07

  通天书院公子润和谁在一起了?公子润现在喜欢的是宋连禹,但是两人是不会在一起的,公子润是谁的孩子?他的身世是什么呢?

通天书院公子润和谁在一起了 公子润是谁的孩子 .jpg

剧中讲述了知名奇才作家宋连禹(徐好 饰)进入通天书院学习,结识了“通天四子”崔楚奕(周彦辰 饰) 、钱嘉裕(秦奋 饰)、段少轩(韩沐伯 饰)、公子润(高茂桐 饰)的故事。从简介中可以看到,《通天书院》在角色的设定上,跟《流星花园》有着很大的相似。同样都是一个女生和4个男生的配置,同样都是发生在学校中。因此,不少人称其为古装版《流星花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