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法拉生女离婚老公是谁 陈法拉个人详细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5 13:36:13

  说到陈法拉大家可能都不会很陌生,年轻时因为长相出圈,早前也因为嫁入豪门引发了一些“战争”不太好看。近日陈法拉发文生女,众所周知之前离婚了,所以大家对于老公是谁较为好奇,随后陈法拉个人详细资料被扒。

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2月2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美籍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2年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4年8月,参选纽约华裔小姐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获得亚军后签约TVB出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