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刘烨丢鞋事件什么情况 章子怡有过几段感情分别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13:47:23

  章子怡刘烨丢鞋事件什么情况?章子怡有过几段感情?分别是谁?不得不说章子怡确实是难见的美女,虽然现在40多了,依旧美丽,一起来看看章子怡的感情史吧。

 
《演员的诞生》第一期出现了章子怡导师向刘烨导师扔鞋的片断,节目播出后,也引起了无数人的讨论。之后章子怡解释称当时向刘烨扔鞋是因为两个人在演戏。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对扔鞋事件进行了分析,都认为这确实是章子怡生气了,所以才会扔了鞋子。而事后章子怡与刘烨表示,这是给台上的演员表演真正的吵架,并不是真正的生气,于是乎,网友们便选择了相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