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玲瘦的照片曝光 贾玲的妈是怎么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7 09:21:37

  说起贾玲大概没有人不知道是谁吧,可能大家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贾玲不就是那个胖胖的,总是和沈腾搭档的那一个谐星嘛,最进贾玲瘦的照片曝光,真的是太好看了吧,好奇贾玲的妈是怎么去世的,一起来看看瘦的时候的贾玲吧。

 

在贾玲的很多作品中,我们都能听到她曾说自己在大学的时候是校花,当时都是当作笑话看待了。然而,就在贾玲大学时候的照片曝光后,大家看到她以前瘦的时候照片,网友们纷纷大呼:我爱了!当年的贾玲还是一头乌黑的头发,身材也是非常好,并没有今天这么胖,脸也是非常标准的瓜子脸,五官也是非常精致,眼睛也显得特别大,当年的颜值绝对可以说是女神级的人物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