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裴行俭与裴行俨有着怎样的关系 裴行俭的儿子厉害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21:41:32

  裴行俭与裴行俨有着怎样的关系?裴行俭的儿子厉害吗?据悉裴行俭有四个儿子两个女儿,他们后来都干什么,厉害吗?

在演义中裴元庆是裴仁基的三儿子。而历史上裴行俨是裴仁基的大儿子。裴仁基和裴行俨一样,也曾经是少年英雄。曾经当过杨坚的侍卫,也当过汉王杨谅的侍卫。杨坚第五子杨谅因不满杨广继位,起兵造反,裴仁基因苦劝杨谅不要造反被杨谅关入监狱,杨谅兵败后,杨广感觉这个人不错,对裴仁基越级提拔让他担任护军,这个官位很高,属于高级将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