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莉莎老公是谁 程莉莎和郭晓冬有着怎样的感情历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18:19:17

  程莉莎老公是谁?程莉莎老公是男演员郭晓冬,很多男人是宠妻出了名,程莉莎不一样,她是爱老公出了名,程莉莎和郭晓冬有着怎样的感情历程?

 
程莉莎在爱情上可以说是“袁湘琴”本人了吧,“我就是爱我老公,怎么样”。程莉莎结婚前可以说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生于湖北武汉的她有着北方人的高挑的身材,也有着南方女孩子的温柔。集演技与美貌于一身,发展前景很好。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就演了很多电视剧,当时是很有名的。但是在和郭晓冬两个人结婚了以后,就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除了偶尔演演话剧,过一把戏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