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莉莎老公是谁 程莉莎和郭晓冬有着怎样的感情历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0 18:19:17

  程莉莎老公是谁?程莉莎老公是男演员郭晓冬,很多男人是宠妻出了名,程莉莎不一样,她是爱老公出了名,程莉莎和郭晓冬有着怎样的感情历程?

可以说程莉莎是非常喜欢演戏的,但是为了家庭为了爱情,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可能是因为郭晓冬想要,并且希望她能够在家做一个全职太太,也许是太喜欢郭晓冬了,想要成为他喜欢的样子。所以程莉莎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事业,放弃了发展不错的事业。如果不是单纯的喜欢演戏,她也不会去演话剧来享受这个过程。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理想,我想很多人都是不容易做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