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挚爱的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4:24:3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挚爱的》自从官宣后就引起一大票的粉丝关注了,毕竟之前的热度也很高,亲爱的挚爱的根据什么小说改编?小说原著结局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提起《亲爱的,挚爱的》这部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有胡一天和李一桐主演。虽然目前这部剧还没有播出,但作为《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网友们对其的期待值不是一般的高。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这部剧将在2月4号登陆荔枝台黄金档播出,不过名字却不是之前的《亲爱的,挚爱的》,而是被改成了《你的时代,我的时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