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张明瑞女朋友是谁 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4:44:09

  暗恋·橘生淮南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坐排行榜第一。这部剧目前的CP已经开始出来了,据说有6对,在最新剧情中张明瑞找到了女朋友,是谁呢?张明瑞之前是喜欢洛枳的,他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

在最新的剧情中,洛枳与盛淮南更加暧昧了,很显然盛淮南已经对洛枳动心了。只可惜还有一个叶展颜从中作祟,现在虽然这一对是甜蜜的,但保不齐就要开虐了。毕竟盛淮南还是有点“渣”的,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不懂拒绝,苦的都是洛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