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 各人物原型是谁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5 17:52:30

  刑警之海外行动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剧中人物有原型吗?该剧开播剧情就引人入胜,高笑天接到命令抓捕宋成功却失败了,抓回来的廖启东什么都不肯说,把责任都推到了宋成功身上,观众顿时理不清这里面的人物关系。

 刑警之海外行动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 各人物原型是谁.jpg

刑警之海外行动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这部剧根据中国公安刑警在海外与当地警方开展执法合作的典型案例改编,该剧以真实案例为创作基础,聚焦“扫黑”、“保护华侨的合作权益”、“国际合作”、“电信网络诈骗”、“跨国犯罪”等当下社会热点,集中反映一线刑侦警察在执法过程中的忠诚奋斗,机智果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