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琳现任老公是谁 刘国景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5:37:53

  说到雪姨王琳,小编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女强人,在娱乐圈里面摸爬打滚这么多年全是靠自己,关于她的婚姻据悉有两段,那么王琳现任老公是谁,前夫刘国景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王琳与老公两人婚后的前几年日子过很开心非常幸福,王琳丈夫对她十分疼爱,尤其是拍戏时只要有时间就前去探班送一些补品。当时剧组人少不了夸奖找了一个好老公。王琳有了儿子王若后对家照顾的多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在接拍任何戏。对丈夫的呵护和照顾当成大儿子来疼爱,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开心和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