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退出浪姐2是真的吗 董洁王大治当年事件热吻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20:10:1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而已说是风波不断的了,董洁退出浪姐2是真的吗?董洁王大治当年事件热吻照片,你们都知道吗?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风波不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终于官宣,第一批嘉宾也随之亮相,这次一共宣了10位,和网上传说的名单差不不大。不过在这第一组阵容发出后,久未露面的董洁瞬间惹出了极大的争议。网友们纷纷扒出董洁当年出轨王大治,反咬潘粤明的黑料,来质疑董洁上《浪姐2》的资格。并称董洁是想借这档节目来洗白复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