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依扎结婚了吗哪里人 老公范博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0:25:45

  热依扎最近的新剧山海情正在热播中,她本人在发布会上感谢导演愿意选正在哺乳期的她来拍戏,引发热议,热依扎结婚了吗?之前都没听过她结婚的消息啊,怎么就当妈妈了呢?老公范博哪里人身份曝光。

网友之所以说热依扎的女儿生父是范博,是因为很早之前网友就扒出热依扎,范博疑似恋爱的证据。范博所属的乐扎的哥哥也是做摇滚音乐的,所以热依扎和范博认识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热依扎在微博上面官宣了自己有女儿的事实,但是并没有公开女儿父亲的身份。不过有网友却爆料,说自己认识范的朋友圈,疑似做爸爸了。前两天更是直接晒了自己和女儿的合影,合影中的小孩,就是热依扎微博中晒的那个小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