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郝蕾评价金子涵:你回去唱跳吧 表演就像机器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09:31:07

  金子涵在青春有你的舞台上给了大家很多惊喜,可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却接连遭受打击,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金子涵和李汶瀚合作的表演让导师们大失所望,郝蕾评价金子涵:你回去唱跳吧,而刘天池更是直接说你表演得像机器人。

 郝蕾评价金子涵你回去唱跳吧 表演就像机器人.jpg

 李汶翰与金子涵都是乐华娱乐艺人,早就相识,但表演时却毫无默契,金子涵念台词更像是挤牙膏,李汶翰虽较上期有进步,但演技依旧有问题。金子涵的演技很尴尬,只会用哭腔表达难过的情绪,即使哭不出来,也是带着哭腔说话,观众的情绪很难代进去,反而很出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