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戴茜前夫是叶谨言吗 戴茜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21:26:22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流金岁月》中有袁泉出演,实在太令人惊喜了。在剧中,袁泉扮演的是戴茜,她是蒋南孙的小姨。很多人都好奇戴茜的前夫是叶谨言吗?戴茜的结局又是什么呢?赶快来看看吧。

CA[)NR]QT1IZY(Y@49@I(PU.jpg

身为母亲,她可以帮女儿离家出走,用私房钱为女儿买车请保姆;身为妻子,她可以用假珠宝和丈夫玩,不声不响;身为儿媳,她用玩牌来跳舞来对抗婆婆。尽管没有决绝的勇气,但她在生活中却可以尽量不自苦,不得不说,戴家姐妹也有同样的“通透性”和逆反基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