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电视剧王儇喜欢谁 王儇与萧綦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8:38:39

  《上阳赋》电视剧里的女主角是王儇,她一开始和三皇子青梅竹马,想过厮守终生,但是后面她被迫嫁给了周一围扮演的男主。王儇到底喜欢谁呢?王儇与萧綦的结局怎么样?赶快来看剧透吧!

4X11G[7R~{288`[UYCL6L22.jpg

王儇闷闷不乐地出了房门,牟连的妻子牟夫人跟了出来,并替牟连求情,让王儇不要怪罪牟连,王儇说自己早就答应牟连不追求他叛变之事,让牟夫人放心。晚上,王儇怎么也睡不着,便带着玉秀在行馆中散步,正好碰到宋怀恩和众将士商议守城之策,宋怀恩见王儇来了,便叫住了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