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网红承认造谣侃爷出轨J姐 自称不觉得感到抱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0 14:00:23

  前段时间有一位女网红造谣侃爷出轨J姐,一时间引起了很多热议,近日这位女网红终于承认是自己造谣了这件事,但是这位网红却表示自己不觉得感到抱歉。

女网红承认造谣侃爷出轨J姐 自称不觉得感到抱歉 .jpg

1月9日,22岁网红Ava Louise承认侃爷出轨J姐八卦传闻是她一手编造。她Po了新视频,在视频里说她编造了八卦丑闻,所说的话没有一点真实性。只是想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而博得关注,因为她药磕多了,并且很无聊。不过在视频的结尾,Ava Louise似乎并不为自己的造谣感到抱歉,反而有些得意的说“我们都因此很开心,不是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