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终极笔记有第二季吗 结局是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9 14:39:18

  不少观众表示没有看懂终极笔记结局,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终极笔记会有第二季吗?真是因为如此所以这一季的结局是为了给第二季埋下伏笔的吗?

 
很多观众都期待着原班人马第二季的播出,更有甚者直接去《终极笔记》官微下面留言“喊爹跪求第二季”,可见观众对于该剧的认可及喜爱。《终极笔记》确实是“盗墓笔记系列”难得的精品之作。不仅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小说的整体气质,让很多书迷找到当年关着灯,窝在被子里看小说的感觉,而且还加入了剧组团队自己的想法,合理性地填了很多三叔留下的大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