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小岚否认自己是视频中的女生 网友:吃瓜吃错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16 15:11:07

  妆点娱乐讯 近期不知道是不是又有粉丝家的房子塌了呢?王小岚否认自己是视频中的女生,网友:吃瓜吃错了吗?不过朱星杰应该确实是谈恋爱了吧?你们认识这位艺人吗?

最近娱乐圈似乎是陷入了男偶像恋爱的怪圈一样,如果他们不是男偶像,是其他的身份,不是粉丝们投票投出来的话,那么恋爱粉丝也没有权利说什么。可是作为一名爱豆,恋爱不就是拿着粉丝打投的钱却没有做她们梦想中的爱豆,因为男爱豆其实是承担了女粉丝心中男朋友的位置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