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静茹前夫赵元同新恋情被曝光 梁静茹不甘示弱也有新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01 09:39:39

  自从梁静茹和赵元同宣布离婚后,两人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已经成为梁静茹前夫的赵元同,最新恋情被曝光了。而另一边,梁静茹“不甘示弱”,也有了总裁新欢。

timg_副本.jpg

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女歌手,梁静茹自从结婚后,就低调不已。直到近些年才宣布与前夫赵元同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自从,两人恢复单身。而就在近日,赵元同被媒体拍到和名媛林以婕关系亲密,两人不仅上演甜蜜约会,赵元同还十分顺从林以婕,去和羊驼玩亲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