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瓦妮莎晒出与科比昔日合影照片 以此纪念两人相识令人泪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8 17:01:57

  妆点娱乐讯 科比的逝去真的让太多人感到遗憾,近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晒出与科比昔日合影照片,以此纪念两人相识令人泪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11月28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又一次更新了个人INS状态,这一次,瓦妮莎久违地晒出了一张与丈夫的合影,并且配文“Love at first sight”,这段文字的意思很明显,21年前的今天,正是瓦妮莎与科比的第一次相遇,当两人四目交接的时候,爱情的种子便埋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