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咏仪夫妇现身手机店被偶遇 网友调侃这次没有买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21:06:12

  袁咏仪张智霖夫妇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近日有网友在手机店偶遇二人,两人时不时交谈气氛超好。两人在一起多年,还能手牵手一起出来逛街,真的很令人羡慕,网友调侃,这次袁咏仪没有买包吗?

 袁咏仪夫妇现身手机店被偶遇.jpg

11月2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照,称“偶遇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他们近日开启了度假模式,直到前天才返回香港,没想到回去后就去看手机了。袁咏仪今日身着卡其色风衣搭配白色T恤,下身穿了双运动鞋,一身休闲装扮很是懒散,她背着包在手机店内闲逛,张智霖则在一边陪同,时不时提出意见,状态很是融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