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07届快男陆虎微博发文公开恋情 女方系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10:23:28

  2007届快乐男声选手陆虎虽然没有大火大热,但是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他的作品。近日,陆虎在微博发文公开恋情,女方系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模样十分漂亮呢!

0RPVIO]N]$SWNV(FD[JDRUE.jpg

陆虎于1986年出生,2004年,参加湖南经视选秀娱乐节目《明星学院》,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得全国总决赛前十强。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三名。而他的小提琴手女友陈曌旭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且五官精致,颜值能打,气质十分出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