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阿兰向北京恒大华府维权 上千万豪宅一直没有房产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23:30:37

  歌手阿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此前为《花千骨》献唱《千古》备受关注,近日,阿兰称自己2016年在北京买了一套恒大的房子,到现在都拿不到房产证。自己为这件事遭到了很大的精神和经济打击。

QQ截图20201123233449.jpg

 11月22日晚,歌手阿兰喊话恒大许家印维权,引发网络热议。自爆买房2016年的时候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可是直到现在她都未拿到房产证。她在原文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历了经济和精神的双重打击。自购入恒大华府至今,一系列的问题搞得我身心疲惫,无可奈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