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硕士论文研究董明珠自恋 网友:论文还可以这样写啊

来源: 网路 2020-11-18 20:09:06

  导读:写论文是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最重要的事情,近日浙工商有位硕士的论文是研究董明珠自恋,有网友表示原来论文还可以这样写啊?你怎么看呢?

GL49MR4B`_V9EU[%[W%DI4I.png

论文用四大指标衡量了董明珠的自恋程度,研究发现,董明珠个人报道数量占格力官网发布新闻总数的 33.22%;接受采访和发表演讲时使用第一人称的频率高达 70.31%;在微博发布自身形象照片占所有图片的比率为 32.33%;与第二大高管薪酬差异比率为 1.74。此外,董明珠的上述数据均高于美的集团 CEO 方洪波和海尔集团 CEO 张瑞敏(未披露除外)的数据。作者认为," 董明珠相较于其他两位同行业 CEO,其自恋程度比较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