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版鹿鼎记全集在线播放 45集全集免费奇忧网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8:58:16

  妆点娱乐讯 张一山版鹿鼎记全集在线播放,1-45集全集免费奇忧网观看。为何这一版会有如此浮夸的表现?其实也与这部翻拍剧有关系。毕竟之前已经有太多版本了,而且个个都很经典。

素材 (1)_副本.jpg

这次新版的《鹿鼎记》是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新丽传媒曾经打造过绝对的爆款热剧《陈情令》,很会这种畅销原著到剧的改编,但是这一次却没有延续之前的成绩。演员方面,也是新人+老人的阵容,总体偏年轻,由张一山、唐艺昕领衔主演, 杨祺如、关芯、王祉萱、钟丽丽、郭泱、朱珠。看到这个演员阵容,好多漂亮的女演员,很难不让人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