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北方暴雪南方多地气温超31度 网友:您那儿是冷还是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8 16:44:26

  北方暴雪南方多地气温超31度,网友:您那儿是冷还是热呐,这也没说零下呀,真实情况今年冬季南方暖冬,北方冷冬。不过在疫情还没有稳定的情况下大家还是需要时刻注意安全。

 
今年冬季的热度要比以往更高,关于暖冬还是冷冬的话题十分火爆,其实不管是暖冬还是冷冬,今年的冬季都需要度过。如今的天气“阴晴不定”,气象专家也不能百分百准确地判断今年冬季的情况,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暖流已经来袭,南方大多温度将超30度,北方雨雪需要警惕!如果暖湿气流来袭时没有干冷空气的阻挡的话,在暖湿气流的影响的地区气温比较高,并且湿度大,这会导致闷热难耐,这也就是人们口中的“桑拿天”,就像是在蒸桑拿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