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范世琦张檬为什么分手 为什么说范世琦是鸭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0:27:23

  妆点娱乐讯 其实娱乐圈中会演戏的男演员也着实是不少的了,范世琦就是其中一员,范世琦张檬为什么分手?为什么说范世琦是鸭子?想必大家应该跟小编一样好奇,那么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曾出演过《夏家三千金》和《天涯明月刀》等热播剧的新生代实力小花旦张檬在去年五月份被芒果妈妈爆出与快男六强范世琦在一起的消息,据传两人是在大型恋爱综艺节目《如果爱》中假戏真做了。可仅仅过了一个月,又被芒果妈妈曝出分手传闻。网友纷纷调侃“两人在一起过么?”娱乐圈的爱情如此随便,真叫人看不懂。那么范世琦张檬为什么要分手呢?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