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向太晒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 网友:比我小学操场还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8 09:31:35

  向太晒向佐郭碧婷北京豪宅,网友:比我小学操场还大,不过看照片,小两口的眼神中还是难以隐藏疲惫,不知为何小编总觉得并没有看到的那般幸福。你们觉得呢?

 

11月17日,向太晒出郭碧婷和向佐在北京的家,感谢设计师的用心,还喊话向佐和郭碧婷只需要拿衣服就可以入住了,言辞满满喜悦!而向佐和郭碧婷似乎已经入住北京的家了!在设计师合影中,向佐和郭碧婷合体,两人依偎着坐在浅色沙发上,都穿着黑色衣服,看上去很甜蜜。而这个沙发跟豪宅中的沙发几乎一模一样,设计师们穿的是鞋套,显然向佐和郭碧婷是主人,他们是客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