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老公是谁生宝宝了吗 张馨予吴卓羲感情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7 17:00:06

  张馨予老公是谁?生宝宝了吗?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嫁给了以为军官,但是两人聚少离多,很多网友表示关系两人有没有打算要孩子,另外张馨予吴卓羲感情史着实令人起八卦之心。

 
张馨予自从和何捷结婚之后就变得非常低调,而且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在荧幕上面看到张馨予的身影了。对此有网友爆料,说张馨予是因为怀孕了,所以才没有出来工作的。在去年的时候就开始有关于张馨予怀孕的新闻,还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张馨予和何捷,以及家人们一起去吃饭的照片。照片中的张馨予看起来肚子确实有一点凸起,很多人也是把这张照片当成张馨予怀孕的证据。后来还有网友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爆料,说张馨予是在广州生的孩子,全程都非常的隐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