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 谁痛下杀手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 新浪网 2020-11-15 16:49:25

  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据悉,近日,河南原阳一农家6人被杀,实在令人痛心,三名儿童,分别为9岁、5岁、2岁,他们还这么小,究竟是谁痛下杀手?什么仇什么怨恨?

 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jpg

河南一家6口被杀包括3名儿童 怎么回事?11月15日,河南新乡。原阳县娄凤鸣庄村发生刑事案件,一家6口被杀,最小仅2岁。同村嫌犯行凶后逃逸。据报道,被害6人中有三名儿童,分别为9岁、5岁、2岁。原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详情不便透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