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回应陈情令片场失火 陈情令火灾事件是谁造成的谁的戏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5 16:19:22

  近日,孟子义争议颇多,因为演员请就位中改妆发事件,很多网友把两年前陈情令火灾事件拿出来说事,当初一直说因为孟子义加戏,才导致火灾,最后两名工作人员灯光师去世。

孟子义回应陈情令片场失火 陈情令火灾事件是谁造成的谁的戏份? (3).jpg
 
去年拍《陈情令》的时候孟子义“带资进组”,因为补拍她的戏份导致片场失火,2名灯光师葬身火海!两条人命啊!这还得了?很快就有营销号搬运该内容,添油加醋发布在微博,又是一波高热度。如果爆料属实,孟子义基本上不用出道了,网友不可能原谅她的。面对舆论不断发酵,孟子义忍无可忍,亲自发文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