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发文回应改妆争议 孟子义6万一次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5 15:06:09

  孟子义发文回应改妆争议怎么回事?近日演员请就位中,郭敬明怒怼孟子义改妆片段释出,于是孟子义再次被黑,孟子义对此事做出了解释,孟子义为什么这么多人黑?6万一次什么意思?

 孟子义发文回应改妆争议 孟子义6万一次什么意思.jpg

孟子义发文回应改妆争议怎么回事?《演员请就位》孟子义因改妆发被郭敬明怼是网红脸,15日,她发长文回应,直言左右不了大家认为她是网红脸,否认改妆,称当时因为人手不够所以才用了自己的化妆师,并且是得到节目组许可后按照定妆卡来做的,郭敬明对化妆安排不知情才发生了这一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