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伊能静小作文助攻金莎恋爱 网友:技巧厉害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17:30: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金莎参加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备受瞩目,而后伊能静小作文助攻金莎恋爱,网友:技巧厉害了!毕竟伊能静是恋爱小能手,也是挺好的了。

《女儿们的恋爱》再度回归,伊能静传授金莎恋爱技巧,程莉莎、张绍刚实力拆台:套路在真诚面前一文不值,静姐的“撩汉小技巧”没有参考价值。当初,伊能静手把手教金莎如何跟男生发短信,只用两个字就让男生回复了一大段。静姐不但喜提热搜,还意外收获了“恋爱专家”的新称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