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小S二女儿表白杨丞琳 为什么说小s女儿高级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9 09:33:33

  小S二女儿表白杨丞琳怎么回事?近日,小S二女儿在社交平台分享出和杨丞琳的合照,还表示很喜欢杨丞琳!如今看小s的女儿是越来越好看了,甚至有不少人表示小s女儿都是高级脸,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S二女儿表白杨丞琳 为什么说小s女儿高级脸.jpg

 小S二女儿表白杨丞琳怎么回事?8日,小S 二女儿许韶恩在社交平台晒与杨丞琳的合照并表白:“我真的好喜欢杨丞琳”,结果后面接了句:“不过妈妈说我的第一名一定要是国际巨星小S。”小S看到女儿的发文后回应称:“听妈妈的话~”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国际巨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