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0】立冬后的第一杯奶茶怎么发朋友圈 有趣文案合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8 10:46:06

  之前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火了之后,现在又来了立冬后的第一杯奶茶,那这个该怎么发朋友圈呢?有趣文案合集来了,赶紧来看一看吧。

【2020】立冬后的第一杯奶茶怎么发朋友圈 有趣文案合集 (2).jpg

1、 爱情就想奶茶,第一口总是甜蜜,当你喝到一半的时候就会腻,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2、 一杯暖暖的奶茶,耳机分半的日子,看着教室里那群嘻笑的生物。

3、 “老板有柠檬汁吗?” “有。” “哦!那好,给我一杯奶茶,谢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