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沸】曝王菲谢霆锋已分手而且另有新欢 绯闻男子有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7 16:16:26

  曝王菲谢霆锋已分手而且另有新欢,绯闻男子有女友,近日,有媒体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为分手疑云再添新料。说真的,小编粉这对CP很多年,也是因为让小编一直相信爱情不分年纪,外在,真心希望这次也只是黑料。

据了解,此前王菲与神秘小鲜肉同行的画面曝光,有媒体指王菲与小鲜肉传绯闻,疑似与谢霆锋分手,而王菲方面也没有任何回应,让网友热议。王菲与该小鲜肉同框的画面也都是在公共场合,据悉该男子曾是王菲的粉丝,后来变成朋友。有爆料称该男子有女朋友,这是误会一场。此前,有爆料称王菲谢霆锋分手了,天后王菲身边又见一男子同行,2个月4次被拍。根据网上照片来看,王菲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王菲头戴帽子身穿一件长款大衣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她的身边还跟着一名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