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沸】曝王菲谢霆锋已分手而且另有新欢 绯闻男子有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7 16:16:26

  曝王菲谢霆锋已分手而且另有新欢,绯闻男子有女友,近日,有媒体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为分手疑云再添新料。说真的,小编粉这对CP很多年,也是因为让小编一直相信爱情不分年纪,外在,真心希望这次也只是黑料。

据悉,Ryan近期曾多次出现在与王菲相关的报道中,在早些时候王菲现身KTV与友人欢歌的新闻中,也配发了Ryan陪伴在她身边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紧挨在一起十分投入地合唱一首歌曲,气氛看起来非常自然轻松。王菲参加某音乐节时,因在场下蹦跳动作幅度过大而不慎丢失手机,在她去失物招领处取回自己失物的照片中同样发现了发型与身材与Ryan相似男子的身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