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云台女主萧燕燕结局是什么 萧家三姐妹感情线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7:53:46

  《燕云台》女主萧燕燕结局是什么?看预告好像最后成为了辽国的天后。那萧家三姐妹的感情线结局怎样了?大姐萧胡辇预备嫁给太平王,但感觉她并不喜欢太平王。而二姐乌骨里也没有出现更多的感情线呢!最后三姐妹有反目成仇吗?真想看看结局到底是什么。

9.jpg
萧家三姐妹中的大姐萧胡辇也是一位很厉害的人物。她和萧燕燕一样聪慧机智,并且拥有出色的军事才能。后来大姐萧胡辇嫁给了太平王,并在丈夫死后带领三万多兵马的旧部镇守大辽边疆。谁知,大姐萧胡辇这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奴隶马奴,并在马奴的怂恿下起兵造反,最终被萧燕燕赐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