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卑微】一大学生向女友连续磕响头 网友:爱情应该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5 17:29:42

  一大学生向女友连续磕响头,郑州一高校的食堂内,当着那么多校友的面,一名大学男生双腿跪地向坐在凳子上的女友连续磕了几十个响头。女子却一丁点反应也没有!这男孩子真是太怂了,卑微到骨子里了,真为他感到悲哀;他不明白的是:他越卑微越迁就,女孩会越嫌弃他没有男子气概!

 

小编我身为一个女子,都看不下去!这真是的爱吗?女的爱他,为何还要坐在那里让他磕头?男的爱她,为何要做到这么极端?我觉得真正的爱。是相互的。绝对不是卑微到这种地步!以后要是这个男孩没有娶到这个女孩,这个男孩再娶了别的女孩,然后生了孩子,要告诉孩子,当年我在大学的饭堂跪了一个自认为很爱的女孩,你猜你的孩子会怎么想你?你未来的老婆会怎么想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